♥ _ where we a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ding ding dingPhotobucket

在夜里突然的想了一些事情
昨天我的一个很要好宝贝朋友和她的男友吵架了
一向都吵吵闹闹的他们从没说过''分手''这两个字
可是这次他们始终还是说出了... Photobucket

突然...
觉得情侣之间....
如果真的爱对方就不应该随口就说分手...
一旦说了...
就算再好会的话...
那曾经说过的''分手''这个字一定都会留在彼此心里的一根刺Photobucket

不要说一个他爱不爱你... 不够爱你.. 不够疼你
因为你要知道
你是不是也让他觉得你不够爱他不疼他...
如果彼此相爱着对方
那么彼此就不会随口地说''分手''Photobucket

情侣在一起就不应该听别人说的坏话Photobucket
如果听听你就相信的话
那就不配当情侣了
情侣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除非不是亲眼看到亲耳听到
别人再怎么说你也绝对不可以听信Photobucket

曾经有一份爱情在我眼前
在一开始的不认识,害怕,喜欢,接触,爱上了...
我没有好好的去爱他守护着他珍惜他
一直都处于小孩子气
不会想...好像自己所做的都是理所当然
没有尝试去了解他..猜测他
就这样他把''分手''说了出来
当我想好好的爱他的时候
已经太迟了...机会在我手里溜走了

虽然到现在他还在我心里.....他呢?
应该不会有吧.....Photobucket
或许有一个比我更了解他的人.爱她的人
会细心保护他,,让他开心
只要知道他活得好好的开心的
我就开心了PhotobucketPhotobucket

以后再见面的时候不知道会有什么feel
害怕?不自然?开心?还是怪怪的?

所以说会说分手不是没有原因的...
如果你相爱的人就好好了解他珍惜他吧
不让你会后悔的...

还有的是到现在我都还没和你说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Photobucket Domo

哇噻~~都凌晨4点了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每天只要躺着记载我明天要post的文章
都磨蹭到凌晨甚至到早上

*本尊习惯事先记载在笔记电脑然后隔天晚上在post上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