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最近一直觉得自己被这个世界淘汰了,
总觉得跟不上着世界的脚步,
是世界淘汰了我?Photobucket
还是我淘汰了这个世界?

最近每天都失眠,
其实也不算不上失眠
就是每天不到四,五点都不觉得眼睡
睡没一下早早就起身Photobucket
我觉得我的生理时钟坏掉了
以前的我,
迟点睡的话隔天就会爬不起来;
现在的我,越迟睡就越早起身
我也想睡迟点Photobucket
但!时间一到它就会自然醒!
无奈..........

以前什么事都要很急的做
现在开始放慢脚步了...
慢慢来..... 慢慢来....



最近都在家当宅女Photobucket
不出街....
有出的话也只是买些杂志,电视剧回家K

朋友常对我说‘你没做工真爽咯’
我通常只是回说‘闷到~~’

也有朋友问说‘你没有出哦?’
我也只会说'懒惰’!天气热到..不想出门..

最近....最近................最近...............
我也不懂我最近在干嘛 ><

Continue..... K剧 (我的公主)Photobucket
good night 咯博友们 :)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