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排便很重要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呢..最近翻开了以前的杂志看
是我一直以来都爱这杂志
算算看我竟然支持了它7年了多~
从中学时期一直到现在~
哇~~我还蛮专一的hahaha~~

里面一项单元然我的知识增加了不少
是关于生活的 ‘知识’

所以我想和我的博友们分享啦:)

让我们开始这生活篇的旅程

第一课

排便!!很.重.要!?!?!?

omo!!! 不好意思啦>.<

第一篇就讲那么恶心的话题

不过!!?

排便是健康的行为,没什么好恶心的啦

*话说一天不排,等同吸了三包烟?!!!
这只是一个比喻啦,
想看看肠道里堆积了很多''东西''
与毒素不排出来
不就等于把毒素放在肠道里,
就像吸烟也把毒素吸进肺里一样...
非常严重!!!

**蹲4分钟,不行不勉强
便便是要酝酿的,不要逼它!
大概3-5分钟的时间是最不正确的,
要是蹲个5分钟都没有;就不要勉强
等它肯出来就赶紧把它排掉!
记得要准时,便便是最准时的,
别以为差查一个小时差别不大,
习惯了7点报 到,要是你延迟它8点出来;
那你的肠道就会乱了时间,乱了规律...

***三餐不均匀?最容易便秘!!
当一发现便秘相信很多人就会开始猛吃粗纤维的东西,希望能缓解。
其实并不是哦!
便秘说明了你最近的生活方式出现了问题,
膳食不均匀了,也可能是粗粮吃多了。
所以,
出现便秘最佳的调整方式就是,
要调整膳食结构,
比如;肉类,蔬菜类,都要吃点。
而和蜂蜜水和酸奶也有辅助缓解的作用噢!

完毕~ 你们了解了吗?
注意健康哦 :)))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