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天堂牧场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今天呢~~真係你阿爺吖PhotobucketPhotobucket
又多出了一粒Pimple >.< 火了火了
因爲我上火了~~ 第四粒在臉上了..
Why Why Why.... tell me why !!!
最近一直pop出那麽多pimpleの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op出の位子都完全像lena那の臉上痣叻~
我要多喝水多喝水吖~~~ T.T

好咯好咯~~今天要寫の就是
*我家东方神起a.k.a老幺昌民演の『天堂牧場』
不过只要每次看神起其中一員演的戯
都會想說真希望他們五只能一起演的
haiiiixxx.... 神起都剩兩只了~
不管是J.Y.J還是東方神起~
這五只都是我永遠的大愛呐~~Photobucket

好咯~~回到『天堂牧場』
話説昌民真的太可愛了~
連生氣也是那麽的可愛~Photobucket
女主角也是很可愛的笨笨的
她就是李研熙:)
來看看『天』的海報吧~ 蠻多一下的。


Photobucket最sweet就是這張咯~max的側臉~多帥啊
再來看看的就是是他們婚照和他們倆喝醉睡着的可愛模樣~昌民十分的暗爽呢Photobucket

這是完美的ending后:) 倆人又從離婚的夫婦變囘了一對~真好甜嗄~Photobucket

這一幕超好笑的~昌民把研熙整個塞進大大的洗衣盆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韓東珠修屋瓦把腳卡在瓦裏面~~ LOL

因爲手受傷了昌民幫她洗頭~ 我也想要啊~~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接下來就是昌民的帥氣照片咯~和劇照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