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 Livin' easy.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嗯...嗯...嗯...Photobucket

夜晚静静的
思绪是可以沉淀的
人似乎 难免会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当然我都会选择自己调适心情
所以博阁是我最喜欢发泄心情的地方
最不喜欢人家看了我的博文后
跑来问我东一下西一下~
我就是因为不想;没有勇气对人家说


告诉我自己 这是一种磨念
要做一个坚强开朗一点的girlPhotobucket
要有的承受力和担当

可是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退去所有的坚强开朗的我
那时,才会觉得其实我自己还是想当一个孩子..什么都用想的孩子
虽然那这只是短暂的念头

当第二天的晨光照醒我的时候
我会继续告诉我自己
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加油吧~~ 伊龄!!
没有什么可以事难倒我
什么不开心的事都会过的 that's right
Because immma eling.... emi wink*PhotobucketPhotobucket

嘿!博友们~~!
是不是偶尔也会想当一个孩子呢?
简单 单纯的世界 是多么的美好
昨天是怎样 今天是怎样 ?!
都已经过去了 不是吗
明天是怎样才是我最在意的

因为还有你们~我的朋友~Photobucket
我就会期待每一个明天喔

我终于开了个微博啦 Photobuckethttp://t.sina.com.cn/2068277602
但还不是很会玩 ___学习中Photobucket
加油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