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 Life On Mars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好sien 好sien 啊
宅女孩真不是每个人都能当的
简直是闷到一个极点哦~Photobucket
可是...这只是对于我这个爱玩爱Photobucket闹的人来说来

由于没事做嘛Photobucket
我就看了我那衣橱一下~
没错...要好好来搭配平时不一样的
咋看之下原来我的衣服好少哦Photobucket
怎么都买不够的
就在试裤子的时候
哇噻~~~ 纽扣差一点扭不上了
话说才待在家2weeks+Photobucket
难道就胖了吗??
怎么肉眼看下是变瘦了叻PhotobucketPhotobucket
开心啦~有小胖一点
因为我真的太瘦了Photobucket

最近一直沉迷在HeRA苗苗的世界里PhotobucketPhotobucket
好想像她一样哦~~Photobucket
但她是买衣服的..当让很多美美的衣服咯
不过...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就是她也爱蝴蝶结啦~~
头上美美的一个蝴蝶结Photobucket
我也爱Ribboon
目前只有4个..正迈向10个蝴蝶结的方向前进
由于kuching很少类是可爱的蝴蝶结
**所以在这里我想kch的博友如果你看到了
请慷慨大方的留言告诉我...Photobucket
**或是网络上有销售的话也可以留言给我
好说啦~本人对蝴蝶结情有独钟

每天习惯一上线就会往Blog跑Photobucket
就是没写到会不算似的
除了往FB;blog;twitter跑以外
没错 就是weibo咯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但还在学习当中不怎么会玩
*如有热心人士可以可以教教我呀PhotobucketPhotobucket

✪ 蔡康永设计的裸色系女鞋,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