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我很好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当世界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很怀念以前的我Photobucket
有时候真的希望我们什么都不懂
有些东西...
即使多么不舍我都会学着放手

我很好PhotobucketPhotobucket

就算有些世界忘不掉

可是我很好
是真的很好

就算不是真实的微笑

我就是很好
我真的很好Photobucket

就算我的心情down到低点

没错我就是很好
我真的就是很好

我要在你面前活的好好的'过的好好的Photobucket

真的真的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很好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