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 ikigayo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如果我想安静的看风吹过.
你会让世界都静止吗..Photobucket
如果我说,世界都静止了.那你呢.
会不会就一直在我身边不再离开了.Photobucket
如果我们不用面对成长的波折
那所谓的恒久又怎样去验证呢.
如果我老去的那一天.而你在另一个人身边.Photobucket
可不可以偷偷的想念还幼稚的那一年.
如果你看到这些如果.会有一点难过.
那么.你是"如果"的那个人.我是就要被混乱吞噬的我.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