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rincesss :D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fufufufufu~~~~ ?

我回來了不好意思吖~
博友們~/.\ 久等咯
因爲本人の網綫過期了T.T
着急着急~我每天上網想傻了`
本來想說每天都來更新我的博客.
可是~~~ 都沒辦法做到叻
但是~~~ 我也沒sien著
每天都會在我のNotebook裏面の記事本給記下..
好讓我在寫blog時可以Copy and paste... 一天更新兩三個
LOL! 我真的不是一般の太有才了


今天 17/05 ?
話説不久前..買了很多電視劇回家K..

我終于把『我的公主?』和『天堂牧場?』給看finish叻 :)

今天就來講 『我的公主』吧!
又是一部我大愛?の韓劇lorh....

男女主角都是我喜歡の演員 :)
?金泰熙 ㊣ ?宋承宪㊣
男女主角也不是什麽豬角 :D
就是 ?柳秀荣...和 ?朴艺珍
所以说嘛~ 一部火红の电视剧都是俊男美女演の :)

我发现这又是一部飞上枝头变凤凰の戏码
就像我另一部大爱? 『宫』
贫民变王妃 :)

bla bla blaaa... SKIP~~~~~~

切入正题 :D

话说原本呢..一个平民女大学生突然变公主 @@!!!
一部公主和外交官的相恋の故事要上演咯 :)

*先来看看三个不同般の海报吧 :P


** 女主角kim Tae hee 在新闻发表会上

**男主角song seung heon 在新闻发表会上

**男女主角合照 :D

**看看看金泰熙六连拍 :)) 真の是太美了.
韩国妞怎么都那么的白啊 !!!

**再来看 .... ''gung zhu mama '' 在剧里の剧照

** 哇~~~ 流鼻血了吧 :)
猛男照... ^.< 身材好好~~有一排cocholate XD


** 接下来都是男女主角の剧照咯..slowslow 看:D



好了~~今天到这里咯~~
下一编会是我那永远の大爱!!
东方神起a.k.a老幺昌民演の『天堂牧場』
期待吧 c;

晚安咯..博友们

Continue..... K (玛丽外宿中)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