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in the tarot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星期三\(^o^)/ 終於到了
相約在tarot喝茶 Photobucket
可是會去的有幾人還不清楚Photobucket
本來以為很少人~最後越來越多~
擠滿了整桌~
早到的早到,遲到又遲到
好久沒有和這一班以前一起念書的朋友閒聊了Photobucket
當然少不了的的就是拍照哦 …………
場景又是廁所啦Photobucket
先來個三人照~
Photobucket ah jo lisan n me ^^


ah jo n me Photobucket
lisan and me Photobucket

當然少不了我自個兒拍一下啦~Photobucket
暗了一些 Photobucket


lihua 慢到~
所以就剩我們倆人拍罷了Photobucket
裝模作樣我們最會了`haha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是我的好姐妹Photobucket
我的帥老爸 ^^Photobucket

喝到半途中~我遇到了~抱樹熊~可愛極了Photobucket

最慢來的一個~~kaijing!!
整晚他說的話都快氣暈我了~
Photobucket

已被被我們大家稱為的飲料
我的最愛~
布丁奶茶·Photobucket
老爸哦也喝~真是父女啊~哈哈Photobucket
wilson的車~
monkey!!!
哈哈哈~還會割水的~笑慘我們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