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嫁到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終於把這部~公主嫁到看完啦~Photobucket
看完了都學了不少金句名言 ^_^
金家精神,樂於助人~
Photobucket


名言~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三駙馬:你们都好、只有我不好。我无德无能、无霜也无尘。
Photobucket 天还没垮下来,凡事都有可能。日子总得过嘛!
Photobucket 活得开心,笑得开后怀。
Photobucket 饭唔到肚、血唔上脑,么都听唔到喔。

Photobucket 借完这股东风,我就刺赐死只失心疯
就是因为过往太过宽松,助长歪风

Photobucket所谓天有所生,各有其用。
Photobucket我就是锦凤朝凰左右护法,太妃御赐金牌近身 司徒银屏

Photobucket我是君,你是臣,几时都以我为大。唔轮到你驳嘴驳舌,作主话事。

Photobucket娶公主、求福禄,金多禄、去买肉。流三品,有金就去啃。

Photobucket细水长流,吃穿不愁。最紧要一家团圆,日日都喺好时候。
Photobucket食多伤身,气大伤神

Photobucket煮饭要有米,说话要有理。
Photobucket公主是君、我们是臣,我们始终要敬她七分。

Photobucket礼品事小,心思最要紧。
Photobucket蠢中之蠢。猪中之猪
Photobucket我叫吴四德,今次唔死得


Photobucket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没人理。
Photobucket输人唔输阵
Photobucket树有高低,人有贵贱。
Photobucket不怕家里穷,最怕出懒虫。

Photobucket-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