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i'll wait for you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幾天都很累很累
腦海裏想的都是同樣的問題
一起身張開眼睛
睡覺前也是~
就連睡到一半
突然嚇醒
也是想著同樣的問題~
究竟我該不該開口的問你呢?
其實有很多東西我都很想知道
但是不敢問~
怕大家好好的心情又被我搞砸了~
煩煩煩啊~
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了怎麼一點事!
一個人
搞emo!!
是蠢還是笨?
都那麼久了~
突然找不到你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的害怕
我到底又是怕什麼呀?
真是的~
你到底想怎樣~


身邊的朋友也很煩`
也還不是一個字惹的禍~


我喜歡聽你的聲音到入睡
我喜歡一起身就看到你的簡訊
哈哈哈~
發白日夢
.....
但有時真的會有的

*I can do it perfectly...until I try showing someone. Then I can't do it.

Photobucket-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