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just believe it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哇~看來好久沒更新了 :)
我又出現了咯~Photobucket
最近有點忙~呵呵~
忙什麼? 秘密 XD 系唔系好欠揍吧? Photobucket


我呢~就起身~上班~回家~晚餐~去街~回家~面子書~睡覺Photobucket
最近在面子書都在忙我的專頁 :)
記載多種 筆記 有星座到美容 心理測驗到感性故事~
大家多多支持啊Photobucket



有時候太多人追不是件好事 Photobucket
因為你們讓我討厭SMS !!!
所以今天起~無聊的簡訊 一律不回~
還可以省錢~~

我真的不想~ 為了愛的人心情不好~
我喜歡單身~~~~~
簡簡單單~自自在在~
要做什麼都可以~也不會被傷害~
做回大家心目中那個~一直都開開心心的 {黎伊齡}

我會放下你的~謝謝你那曾經的愛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