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2010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2.12
做了什麼
和姐妹跟寶寶恩慈Photobucket
去弄頭髮
吃午餐
逛街
哈哈哈~Photobucket
還買了兩件Photobucket新衣 :)

玩到六點多七點才回到家~
累慘了 Photobucket
回到家才知道~
我還沒吃呢~
最終我還是被Photobucket帶出去吃飽飽了Photobucket
然後去yamcha :)
12點多才回到家
沖涼睡覺 deng Photobucket


頭反弄好後直接拍:)

恩慈陪我弄頭髮 :)

在我懷裏睡覺的樣子 :)


可愛極了:)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