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lking to you, makes my day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由於手機修好了~
我又可以回覆之前SMS的日子了Photobucket
-
-
那一天我竟然給你發了一封簡訊
天啊~本以為之前吵了一架會一直在生氣的
哪裡知道~我們卻像以前在一起的時候聊天的語氣
不可思議啊Photobucket
-
-
最近幾天你也都一直主動的找我
有時還叫我darlingPhotobucket
真怕我會產生錯覺~~
因為我真的不想吃回頭草Photobucket
但畢竟你還會是那個我最愛的人
-
-

不是放不下你而是無論怎麼樣我對你還是有一份情
就算你以前的背叛~我還是原諒了你Photobucket
真的不知道我是單純還是大方~
也許我是真的無法忘記你以前對我的好Photobucket
順其自然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