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 Smiling trus de phone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手機~~ 在現在是每個人必備的東西
當然
-
-
-
最近極潮的手機莫過於iphone啦
-
-
蘋果Photobucket
-
-
同埋BlackberryPhotobucketHTC啦

但是我都系鍾情於ApplePhotobucket
在猶豫之下我還是等Iphone5出了才買
據說這個octorber就會推出
看看4 and 5 的screen差多遠Photobucket
太cool了~
我稀飯 XDPhotobucket
-
-

所以現在就是我
減省節食的時候~
放棄名牌Photobucket
放棄吃喝玩樂~
勢必擁有它
Photobucket
IPHONE5 wait for me Photobucket
-
-
-
以下是我的大愛JYJPhotobucket
他們也來iphone一下
多麼可愛
-
-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