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HEllo heLLo HellO Photobucket
我呆在家实在是闷呆了
如果有一天你看在我变呆了请不要惊讶Photobucket

今天我竟然在我的小小窝里乱拍一通
但我会先po一张照片1st
就是睫毛膏啦~~~Photobucket
最近爱疯了睫毛膏...
原因是我跟一位好姐妹给教坏了
最近无论去那里
我都会刷上浓浓厚厚的睫毛膏
眼睛都变大了一点再加上隐形眼镜更大了一点Photobucket



这是我目前的拥有的四支睫毛膏
会不会觉得怎么3支都一样的呢Photobucket

第一支是LANCOME 的VIRTUOSEPhotobucket
这是我狠下心买的
我有史以来最贵的一支睫毛膏
但是超好用的~ 这是我在没有化淡妆使用的
让我的的睫毛根根分明
话说在台湾某彩妆说
它能在28天内明显促进睫毛再生Photobucket
由于本尊不是每天的刷所以就不知是真的假的咯Photobucket


第二支和第四支是一样的
是maybelline~ VOLUM EXPRESSPhotobucket
是我最宠爱的啦~~~
也不止我的宠爱也是我多个朋友的宠爱
不止外观美..粉色带点斑马纹
其效果只要一刷就可见效~~Photobucket

第三支是我的最爱kitty和maybelline合作的限量版啦Photobucket
幸好我快在我买后不久卖光了



目前想要采购的是majolica majorca 这个牌子咯Photobucket

先后要的就是这两支啦Photobucket

1]宴會公主睫毛膏 Photobucket
完美結合2種長短型雙效羽絨纖維
讓根根睫毛間都巨量增加的濃密感。
还具超強防水防汗功能
即使淚光閃閃,依然維持完美睫毛

2]魅惑光感睫毛膏 第二代 Photobucket
擁有更加濃密、漆黑、充滿光澤的睫毛
只需輕輕一塗
梳子刷頭的睫毛膏讓細塌睫毛也能根根濃密捲翹,

好想立刻去买咯Photobucket
你们快是我的咯

好了~这是我昨天敷の面膜去 Photobucket
这个红酒味道有点重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