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 Lovely Stuff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噹噹噹噹噹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由於太無聊把梳妝桌給整理一番
眼看才發現都是粉色系的
我有個小老媽 小月Photobucket
說我有公主病 因為我都愛粉色和Hello KittyPhotobucket
然後-就來玩拍拍看咯

首先是這三樣東西~
是我生日禮物 Photobucket
要謝謝梨花咯
那時我每天都會用的東西
Body shop の handcream + 香水 + Lotion

這個小手推車-粉色の
找了很久終於在和姐妹們逛街中遇到到它Photobucket
直接就買下了 - 用來放我的小小的化妝品
免得太亂了.


第一格放每天化妝前要用的
眼霜
BB Crean
粉底
抗痘霜
防曬霜 Photobucket
第二格就是專屬唇部滴Photobucket
最愛的還是那個蘋果啦
女人我最大介紹的 ~
超香Photobucket
又是一個粉色盒了Photobucket
猜猜看裏面是什麼?
就是我的最愛首飾
話說好像都是老爸買的 Photobucket
老爸破費咯Photobucket
第二盒是我的隱形眼鏡啦
忘了拍裏面的顏色
失誤Photobucket
這盒是秘密 Photobucket
下次再給你們看吧 :)
Photobucket-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