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9/20 :)

20100120 开始 }} 结束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今天会是我们的爱进入第8个月的第一天..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们的爱情就能超过7个月.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现在的我不会寂寞地想你..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想你的心情或许不会是悲伤的.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的眼泪不会每天都那么轻易滑落..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的笑不会那么勉强难堪.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不会每晚都想呆在家..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们还可以手牵手的跑街..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们还可以看第二场戏..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想再次和你一起敷面膜..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们就还能一起共进晚餐.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晚上还会有你陪着我..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想抱抱的时候虽然不能真的就抱到你但想到也会开心..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晚上还会有你哄我入睡但最后都是你先睡..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每天的早晨都收到你的一封早安简讯或电话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们的手机里都会有特别昵称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逛街的时候还会有你牵着我走..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去喝酒的时候还会有你担心我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做错事的时候还会有你劝我..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不开心的时候听到你的声音我就会很开心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现在的生活不会不受约束,太自由..因为我喜欢被你管着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就可以每天欺负你..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流泪的时候还有你帮我把眼泪擦掉..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有你来安慰我..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有很多想去的地方要跟你一起去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每天都还能吵着要你说爱我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每天就可以吵着要你唱歌。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就还可以习惯性的向你撒娇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会变得更听话一些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们便能一起走到最后..
如果..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幸福会还在......



停留在那里....30/8 11.04pm '''

20100920


* lie after lie..chance after chance given.. hw many times do u give to a person b4 u have given thm enough ch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